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工作调研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12-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482458261230349.png


  12月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市法人“邑门式”业务工作会议精神,高新区召开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工作调研会议。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健明、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英豪以及区17个业务审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英豪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推广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实施方案》,并对我区开展政务改革工作方案作说明,征求部门意见。随后,各相关审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我区法人“邑门式”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就如何规范人员管理、梳理审批事项以及物料流转方式的转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健明副主任对业务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推行法人“邑门式”改革工作是贯彻落实江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法人“邑门式”行政服务改革。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