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对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开展初步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2-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2.png

    根据《广东省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站)建设考核验收办法》文件精神,2月22日-23日,由区党政办、组织部、财政局、经促局相关同志组成的区考核验收小组到3个街道随机抽取共12个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开展初步验收工作。

对照考核办法,围绕场所统一、内容统一、制度统一、保障统一、群众满意度、创新亮点等六方面内容,区考核验收小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评议、量化打分等方式对抽查到的村(社区)公共服务站进行逐项量化考核。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公共服务站内部设置不够规范、办公场所不够整洁、办事大厅服务事项台账不够完善等问题,考核验收小组要求各街道和各公共服务站要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顺利通过省、市考核验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