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以事项标准化梳理为突破口,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向深处发力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2-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4.png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提升园区服务效能,优化设置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2月27日区编办、区政务办召集全区19个部门召开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会,明确提出我区先行先试,再造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业务流程,细化事项办理情形,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并将行政审批效能建设作为政府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以此推动我区行政服务改革,争取为省、市行政审批改革探索出经验。

会上,区编办副主任周柏瑜同志总结了去年事项梳理工作,提出今年在上一阶段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基础上,将要把行政审批标准化应用到办事大厅,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每个审批事项的业务情形,通过简化程序、优化流程、压缩办理时间等方法,提高园区服务效能,减少群众和企业办事所花时间。

 区政务办主任高英豪对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作了部署,并举了对群众办事指引就不够清晰的事项要求各部门从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实际出发,认真梳理、优化公共服务事项,针对群众办事的具体情况细化业务情形,让群众提交最少的资料办成事。

 最后,林壮强常务副部长强调行政审批标准化是一件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情,“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各部门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达到“一窗通办,全区通办”的改革效果,用一时的辛苦,换来政府管理和服务的长久规范化和优质化,换来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捷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