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村(社区)公共服务站信息系统学习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5-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2.png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村(社区)公共服务站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做好我区村(社区)公共服务站信息录入工作,5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了村(社区)公共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我区3个街道62个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负责系统开发的迪浪科技公司和同望科技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授课。培训会议上授课工程师对“邑家园”和“邑门式”系统的操作应用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系统上的使用,日常维护以及迎检录入信息的要点作了明确的说明。授课工程师现场辅导工作人员进行上机操作并解答工作人员的问题,提高其系统操作使用水平。

培训会上,政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易继清传达省、市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文件精神,部署推进我区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工作,要求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组织本村(社区)开展系统培训学习,传授“邑家园系统以及邑门式”系统的操作应用知识,并且负责监督做好信息录入和更新维护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