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国家财政部副部长刘伟调研高新区(江海区)“小微双创”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5-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png

    5月18日下午,国家财政部副部长刘伟、经建司司长曾晓安、广东省财政厅副厅长欧斌等到高新区(江海区)调研该区小微双创工作推进情况。江门市市长刘毅、副市长许晓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彭章瑞,江海区区长汤惠红等陪同。

    刘伟一行首先听取了彭章瑞关于高新区(江海区)小微企业孵化育成全链条体系建设和综合服务体系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了火炬大厦的建设和启迪之星、网商时代的运作,并到江门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便企服务情况。

19日的相关座谈会上,汤惠红向调研组汇报了高新区(江海区)开展信用评级,推进科技金融结合,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小微蝶变的做法。刘伟对高新区(江海区)小微双创的建设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