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5-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传达贯彻2017年全省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我区基层公共服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5月23日上午,我区召开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街道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存在问题。

区财政局总会计师林荣耀同志传达2017年全省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为重点,推进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及保持长效运作。

区党政办副主任高英豪同志通报我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各村(社区)做好邑门式受理系统和邑家园信息网站录入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做好村(社区)事项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的编写工作。

区组织部副部长李健东同志强调必须切实按照“场所统一、系统统一、内容统一、制度统一、保障统一”,把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成为党和政府在村(社区)基层的执政基地,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区常务副区长陈诚同志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大村(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力度,整合资源,做到“五个统一”,由于平台建设工作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合作,联动协作,对出现的问题要积极协商解决,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