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政府服务热线事项现场协调会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7-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2.png

7月27日,为做好12345政府热线事项协调处理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易继清主持召开了协调处理威西村和新兴村电线问题现场协调会。一行人先到现场查看核实市民反映电线跌落的情况,听取了礼乐街道维稳办、街道经促局、四大通讯运营商以及相关村委会对电线乱拉等问题的意见,研究重新架设光纤光缆电线的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礼乐威西新村永胜里35号跌落的电线由铁通公司牵头制定整治处理方案和施工,施工完成后其他公司将所属光纤光缆布设好,以防再次脱落,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礼乐街道城管部门做好后续的跟踪工作,抓好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并将情况及时上报。

最后会议强调,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营造好的居住生活环境,针对城中村通讯光纤光缆电线乱拉设问题,各运营商要进行一次集中整顿清理行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