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文迎检提升服务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10-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巩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确保各政务服务大厅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指南的要求落实,我中心积极开展创文督导检查工作,分别对区国税征税服务大厅、地税征税服务大厅、公安出入境服务大厅、社保服务大厅以及三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政务服务大厅严格按照考察标准,做好公共场所设施、无障碍设施、禁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等创文工作。

同时,我中心也积极做好创文提服务工作。中心大厅内部保持环境整洁,公共设施整齐完好,并在中心大厅张贴文明城市宣传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禁烟标志、安全出口等,设置无障碍厕所。此外,还向群众公示服务承诺、投诉处理机制,窗口人员使用文明用语,并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