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阳江市阳东区政务服务考察团到我中心交流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2-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IMG_5646_爱奇艺.jpg

为探讨创新服务模式,加强政务服务建设,2月7日下午,阳江市阳东区政务服务考察团一行15人前到我区综合服务中心交流学习。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元小文、纪检组长林伍根、副主任李茜和市、区相关审批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考察参观了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和中介服务区,认真听取了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分别就行政审批、商事登记制度改革、“邑门式”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仔细询问了解
    交流会上,区政务办主任高英豪介绍了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和开展“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建设情况。介绍了商事登记改革、食品药品许可承诺制、投资项目承诺制服务等探索实践情况。市直部门交流了我市开展投资项目承诺制审批改革的情况和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的一些做法。

阳东区考察组曾凡韶认为江门高新区行政审批和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创新和探索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对阳东区今后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方面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曾凡韶表示要将江门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学习、吸收、消化,认真研究,要充分结合区实际,推动该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