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全力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为打造服务型政府助力!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3-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IMG_5689_爱奇艺.jpg

            2018年3月2日上午,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2017年我区政务工作情况及部署安排了2018年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出要求,会议由政务办高英豪主任主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负责政务服务工作及12345政府热线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江海区政务服务工作流程不断规范、服务效率不断提高。线下区、街道、村“1+3+62”三级“一门式”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工作已全面完成。线上网上办事大厅和“邑门式”审批系统建设逐步完善,“一门式一网式”建设有序推进。各项制度建设不断加强、服务功能不断完善,行政效率不断提升,事项运行不断规范,各项工作可圈可点。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李丹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发扬优点,正视不足,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继续完善三级“一门式”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加强线上网上办事大厅和“邑门式”审批系统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功能,提升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抓住重点,查漏补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应进必进”原则,确保事项进驻到位,防止避重就轻、“明进暗不进”、“多头受理、体外循环”等问题发生;要规范网上办事大厅发布工作,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为群众办事提供最好的体验。要站在民众所盼、社会所需的角度,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使政务服务工作真正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同时,要提高12345政府服务热线处办能力。进一步发挥12345畅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群众诉求、意见建议作为助推发展、服务决策的“思想库”、“信息源”。三是切实加强政务服务效能监督检查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强化监督,形成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的工作合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