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局务(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更新时间:2019-04-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青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3日召开的高新区(江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3月14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局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核心精神:一是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要求在常学常新中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要求我们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求我们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信念和思想言行;四是不忘初心,坚定人民立场;五是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道德水平;六是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要求我们勇于承担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二、传达学习高新区(江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以及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实效、长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本局遵照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制定了本局的任务清单,成立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切实将任务清单要求落到实处。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