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外海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积极投身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10-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2.jpg

在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际,外海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积极投身创文工作。

走进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浓厚的创文氛围扑面而来。办公区域整洁有序,各种标识应有尽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电子屏幕创文内容滚动播放、中心外围栏杆创文宣传牌、各种宣传单张一应区全,添置了全新的消防器材设备并摆放整齐,停车场重新规划划线、绿化地带区域干净卫生,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服务中心在保持自身创文工作的同时,即使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还坚持每天派出两位工作人员到驻点单位协助创文工作,积极配合驻点单位,对驻点单位范围内的环境进行卫生保洁。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