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南街道举办计生业务培训班暨公共服务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6-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江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牵头组织13个社区的副主任及计生专干召开计生业务培训班暨公共服务工作交流会,培训班邀请了街道卫计办主任曾小京、副主任周淑萍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和工作交流旨在加强街道两级公共服务平台的对计生业务的熟悉程度和日常工作的衔接沟通,真正达到高效便民的目的。

培训班由卫计办负责后台审批的潘春颖同志就目前计生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授课,授课的内容主要围绕到近期招生入学、户口迁移、生育登记和再婚家庭再生育审批等问题该如何办理进行详细的讲解,让两级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更加清晰和明确,更好避免出现因业务不通导致办事群众“来回跑”而引起的矛盾。周主任还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案例进行了补充和解说。

工作交流会上,街道共服务中心主任梁超源向各社区介绍了中心承办的业务和办事的流程,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增强责任感,把好业务受理的入门关;二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承办业务的服务关;三是加强学习,把好受办业务的质量关。

图片9.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