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南街道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2-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8.png

2月10日下午在江南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江南街道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会议。分管领导黄慧玲委员、中心主任黄炳照、副主任蓝天翔,卫计办、组织办、社事办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主任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黄主任主持,首先通报上年底区对我街道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考核情况,蓝主任简要汇报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今年工作计划,各社区就迎检准备情况作简要汇报,黄委员及两位主任就存在问题作回应,讨论气氛热烈。最后,黄委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推进平台建设;二是抓紧落实,进行查漏补缺;三是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