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礼乐公共服务中心加快完善设施 让群众共享更好公共服务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6-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以来,公共服务中心迎来升级改造,并对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进行全面完善,将周边基础设施规范化,使公共服务设施早日投入运行,不断提升城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方便市民工作、生活。提升政府公共信息服务水平,加快完善自肋服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远程服务、远程医疗等信息化建设,为当地居民提供社保、医疗、公安、文体、人力、民政、卫生计生、人口党建、信息公开等综合咨询方面的公共服务信息,使基础设施真正有效地服务于群众。

    新建现代化公共便民服务中心以来,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是一项重要内容。在服务群众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断提高水平,拓宽服务内容,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真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基本公共服务。

146597680356354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