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广电有线电视服务点进驻礼乐公共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07-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办理广电有线电视业务,不用再到营业厅排长龙了。礼乐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可办理各类广电有线电视业务。江门广电有线电视业务范围:广播电视网络及其他通讯网络规划建设、经营、维护,在广东省干线网上从事干线传输业务及在广东省各市、县分配网上从事接入服务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各类传输网络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经营、光纤线路出租经营等。

广电有线电视现有的营业厅无法满足用户办理业务的需求,尤其是一些偏远村居的居民办理业务很不方便。江门广电有线电视将把服务逐步往村居延伸,尤其是一些偏远的村居,让有线电视业务窗口逐步覆盖江门各区各镇街村居,方便居民办理,用行动践行打造“民生优享”的品质江门。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