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礼乐街道“邑门式”窗口服务“零距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3-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图片1.png

    为全面推进“便利贴心高效公平”的“邑门式”窗口服务形象,3月17日,礼乐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在礼乐人民会堂开展窗口服务“零距离”宣传活动。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向群众介绍“邑门式”公共服务中心现场受理业务事项内容,并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等,加大“邑门式”公共服务建设的宣传推广;现场指导群众填写生育登记表,为资料符合的群众现场受理业务,让群众少跑腿,少排队,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接下来,礼乐街道将继续加大邑门式公共服务宣传力度,切实推进各项便民政策落地生根,便民服务温暖人心,提高效率、改变态度、让群众放心、满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