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礼乐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新增“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4-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9.png

    为进一步为我中心办事群众及弱势群体提供便利、贴心、及时、高效的服务,4月1日起,我中心增设绿色便民通道,针对老人、孕妇、重度残疾人,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高效率”为原则,对于符合“绿色通道”服务对象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由咨询台导办人员引导至“绿色通道”窗口给予优先受理。根据需求,可安排专人协助办理各类业务相关手续,做到提前介入、全程指导,或享受“随时申请,随时受理”等无需久候的服务。

近日,一位82岁高龄的吴伯就享受了礼乐中心此项便民服务。吴伯由于丢失身份证,需办理挂失以及补办相关证件业务。但由于腿脚行动不便,行动缓慢。中心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全程跟踪,让吴伯高效顺利地办理办结各项业务。吴伯的家人对中心如此便民贴心的服务感到十分暖心,给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