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走访企业,助企暖企护航促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18 11: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区建筑服务类企业发展现状,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江海区住建局局长陈润明带队走访江门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江门市交通建设中心试验室、江海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3家建筑服务类企业。

  走进企业,陈润明局长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进行解疑释惑,精准推送政策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建设、谋发展。

  陈润明局长指出,企业要成长,要顺应时代,谋求多元化方向发展,部分建筑服务类企业申请建筑施工总承包和装修资质,成立新部门,为企业营收增加新渠道,为江海区发展添砖加瓦,是可以值得借鉴学习的;建筑服务类企业的资质是行业“硬货”,提升自身企业资质,在行业内才能走得更远,突破成长瓶颈。

  下一阶段,区住建局将对区属建筑施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目前基本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鼓励企业站稳市场,以做实做大做强为目标,稳扎稳打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