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区住建局党支部联合区物业行业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16 16: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10月31日上午,江海区住建局党支部联合江海区物业行业党委赴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历史,体会当年周总理艰苦朴素、廉政勤政、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

  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展馆为周总理1958年视察过的“新会劳动大学旧址”,2001年9月对外开放,为江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58年7月1日至7日,周恩来总理到新会调查研究。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展览以70多帧真实生动的图片,形象生动地记录了1958年周恩来总理亲临新会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动人情景。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实物展览厅以及周总理视察新会时的图片展。通过观看1958年7月周恩来总理在新会调研视察时的珍贵影像资料,了解周恩来总理在新会视察、调研的历史,体会周恩来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与人民亲密无间的高尚品质。

  紧接着,在江海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润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承诺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展现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有力推动了我局党支部与江海区物业行业之间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了双方党员组织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了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共建推动发展,促进了双方协调和谐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