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学消防知识,扫安全隐患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26 10: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稳定,结合2023年消防安全月“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相关工作要求,江海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培训会。

  会上观看了建筑施工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剖析建筑工地消防安全事故案例,一方面指出施工过程中使用了不合格的建筑材料、可燃材料堆放不按要求、未严格落实动火审批作业等容易引起消防安全的问题。另一方面指出消防灭火器配备不足、消防设施未能按进度施工配套等原因导致火情难以控制的问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将大力提高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通过本次培训,深刻吸取消防安全事故教训,提高我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我区发展平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