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建筑工地持续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18 15: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区对于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部署,以“提升空气质量AQI达标率、降低PM2.5浓度”为工作核心,切实降低污染物排放强度和总量,减少污染天数。区住建局召开了房屋市政工程施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再次宣贯《江门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督促各项目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工作要求(施工现场 100%围蔽、工地砂土 100%覆盖、施工现场道路 100%硬地化、出入车辆 100%冲洗、拆除等施工扬尘作业现场 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 100%密闭运输),特别是扬尘在线监控、围挡设置、裸土覆盖、湿法作业、车辆冲洗等环节。督促各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扬尘污染防治方案,建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台账,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各项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减少施工扬尘污染。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参建单位的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切实压实企业扬尘防治主体责任,为持续保障我区大气污染攻坚目标达成。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