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市场行为和施工现场检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23-10-08 15:3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建筑市场监管工作要点》,加强对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现场行为和市场行为的监管,有效推动我区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我局结合“两场联动”和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江海区社会智慧治理技术创新中心配套综合服务设施项目、江门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等项目开展检查。

  本次检查行动我局组织检查人员,通过项目自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方式开展,全面深入检查项目建筑市场行为和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检查主要针对在建项目的合同履约、项目管理班子人员到位、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及工程质量、安全、资金拨付等情况开展。经检查,部分项目存在实名制管理未完善、项目管理人员到场履职率不高、在建项目发承包信息公示表张贴不标准、现场资料不完善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发出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压实责任单位落实问题整改。

  下一阶段,区住建局将保持高压监管态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建筑市场和现场监管,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维护工程建设各方合法权益,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为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