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迎金秋 贺国庆”房地产促消费活动来了!抽奖活动今天开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9-27 16: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号外!号外!

  一大波大昌购物卡要来了!

  9月25日至10月3日 ,

  这个抽奖活动,最高300元大昌购物卡等你来拿!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要求,助力扩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综合施策持续释放消费潜力,结合 2023侨都江门武术展演活动和“江门圩日·侨都记忆”嘉年华活动,将武术文化与非遗、音乐会、集市、消费等元素融合,通过“赛”“展”“演”“购”“游”核心板块,促进江海区消费市场持续复苏,江海区于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举办2023年江海区“迎金秋 贺国庆”房地产促消费活动。

  而此次抽奖活动就是2023年江海区“迎金秋 贺国庆”房地产促消费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

  那么,具体是如何抽奖的呢?一起往下看!

  参与规则:

  扫描活动二维码,点击“我要抽奖”,填写资料即可参与抽奖

  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连续9天,好礼送不停!

  有机会抽取300元大昌购物卡!

  有机会抽取300元大昌购物卡!

  有机会抽取300元大昌购物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图片1.png

  兑奖方式:

  10月1日至10月3日,抽到奖品的市民可到2023年江海区“迎金秋 贺国庆”房博会现场(油湾公园),根据工作人员指引领取奖品。

  这次预热的抽奖活动,奖品可以说是十分给力。

  而更给力的,则是房博会期间,房企给出的优惠!

  10月1日至3日,2023年江海区“迎金秋 贺国庆”房地产促消费活动将在油湾公园举办!除了现场展会外,10月4日至6日,各大楼盘还将在营销中心举办给力的促销活动!

  近期有意购房的江门市民千万别错过啦!

  各大参展商都推出了什么福利?一起来看看:

  江门二沙岛,在房博会期间,推出购房可享受5年月供补贴(在房价中抵扣)的优惠;另外,房博会期间购房,还可得价值6999元华为mate 60手机1台(签约后赠送)。

  嘉御花园、嘉瀚花园,推出成交送5万元车位券优惠。

  嘉福铭著,特价单位7字头起;成交送人防车位使用权。

  朗基香醍湾,推出多重好礼,特价礼:特价房15套,单价6字头任选;成交礼:成交砸金蛋,抽千元家电一份;中秋礼:成交赠送中秋月饼礼盒一份;国庆礼:双节期间成交客户额外享99折优惠(特价房除外)。

  保利大都汇,推出加推补贴:精装新品加推 最高享5%购房补贴首付减压:首付最低7万元起 12月超长分期有房有位:购房即送万元车位券置业大奖:成交享受金蛋好礼 抽家电大奖推荐补贴:老带新推荐成交送三年物管费。

  冠利·江湾国际推出普天同庆、六重礼遇,成交即享爱车礼:3万车位券;装修礼:房价享最高8万装修优惠;公益礼:凭腾讯公益10元抵3万房价;物业礼:物管费礼包(1年);幸运礼:成交砸金蛋 100%有礼;来访礼:来访有礼一份(送完即止)。

  明泰城,推出50套特价单位房博会现场,推出9套“9字头”带装房源,10套单价低至“8字头”起的底价房源。

  华发四季,推出限时9折钜惠。

  格林春天豪庭,推出房展特供房源,8套“6字头”特价单位,数量有限,错过不再。

  10月1日至3日,想要买房的市民可千万别错过在油湾公园举办的房博会哦!

  值得一提的是,在房博会现场,除了可以看房外,你还可以欣赏到江门武术展演!让你享受文化和视觉上的盛宴!

  10月1日—10月3日,2023侨都江门武术展演活动同样将在油湾公园举办。

  江门素有“武术之乡”的美誉,武术文化源远流长,蔡李佛拳、偏身咏春拳等武术流派发源于此。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促进传统武术文化交流,江门市委宣传部启动2023侨都江门武术展演活动,以“为中华武术炫彩”为主题,立足江门,面向海内外广大武术爱好者、各武术门派代表、华侨华人武术社团发出“招募令”,开启“潮武”风采秀。线上线下都是展示舞台,诚邀各路武林高手打卡。

  活动具体日期如下:

  10月1日“侨梦苑”粤港澳武术邀请赛;

  10月2日“侨梦苑”粤港澳醒狮邀请赛;

  10月1日−3日“江门圩日·侨都记忆”嘉年华。

  房企送优惠、“比武”贺双节!

  这个中秋国庆超长黄金周就到油湾公园,一次性满足你物质和精神的两种需求!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