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建筑管理

结对共建 互促共赢——区住建局党支部结对非公企业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29 12: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区住建局党支部结对的非公企业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国权、外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岸宇、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卞银锋和建滔积层有限公司管理层、区住建局结对党员、企业党员参加揭幕仪式,区住建局党支部向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用书。



中共江门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



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卞银锋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用书


       随后召开座谈会,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建滔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皓表示,新成立的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坚信党支部的建立对企业的生产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外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岸宇对建滔积层板公司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企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善于学习、凝聚共识。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国权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对做好非公党建工作要增强责任感,以建强建优企业支部为目标,引导企业党员作为爱岗敬业、安全生产的模范,探索结合企业传统文化,使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发展互促共赢。


座谈交流会


       作为结对建滔积层板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卞银锋表态将与结对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带非公企业党建暨推广“种子工程”项目的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共建工作,坚持思想建党统一认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吸收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优秀技术人才中加入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