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建筑管理

江海区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简讯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06 14: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1年4月9日上午,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来自我区在建工程的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506143836.png

       会议总结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积极发动建筑工人进行疫苗接种,并通报了近段时间省内发生的两起坍塌安全事故及区内2021年发生的两起工地消防安全事故,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制度,确保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2021年第二季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近期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如下要求:一、夯实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未雨绸缪,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三、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打好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四、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原材料进场台账以及送检工作,杜绝劣质建材流入我区建筑工地。


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