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建筑管理

江海区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 第一季度质安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5-09 11: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进我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水平,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4月23日上午召开江海区2020年度第一季度质安例会。来自我区在建工程的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我局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总结我区第一季度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通报台山雅居乐“3.12”高处坠落事故,要求各企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好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png

       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狠抓整治,强化工地安全生产监管;二是未雨筹谋,做好汛前安全准备工作;三是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打好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五是实现实名制全覆盖,有力保障工人工资。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