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工程建设项目信息

建设“四好农村路” 畅通致富快车道 江海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全面开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10 14: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江海区聚焦部分乡村公路路面破损严重、道路安全隐患等问题,计划改造12条道路,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道路通行环境,为江海区乡村振兴“加速度”。

  江海区高新路执行交通疏导方案,挖掘机、振动式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齐上阵,经过几天的紧张施工,搭建出一条平坦的临时便道,保障当地出行通畅。目前水泥搅拌桩桩机已进场,准备进行地基处理。

  礼东路(环镇路-东华里)道路全长500米,计划对现状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将原来的混凝土路面拓宽并升级改造为沥青砼道路,建设过程严把质量管理,抢工期,尽最大努力减少工程建设群众出行的影响。


  东南村道,工作人员正在手持铁锹用石子对路基坑洼处进行平填工作,旁边的刮平机、钩机同时作业,在轰鸣声中进行道路平整工作。这条道路长约500米,计划更换破损面板、加铺沥青,并新建路灯及护栏,为村民打造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建设一条公路,带动一片产业,富裕一方百姓。江海区全面探索建立“农村公路+”发展模式,结合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等专项规划,多规融合,统筹兼顾,科学编制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打通村民安全和增收的幸福路。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