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专项资金信息公开

2020年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上半年结束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14 17: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度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113550万元(年中调减专项41197.68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16514.36万元,支出率为22.82%;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517.61万元(年中调减专项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219.38万元,支出率为42.38%。 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114067.61万元(年中调减专项总额41197.68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16733.74万元,支出率为22.96%,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经费有13项,清单如下:

       (一)2020年城建项目年初预算100550万元,年中调减预算42226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13435.99万元,支出率为23.04%。该项目主要用于江海区2020年的城建项目支出,该项目主要由江海区工业园公司具体实施,专项经费由本局划到江海区工业园公司,至6月底,支出进度较慢,下半年将加快支出进度,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二)安监站工作经费项目年初预算3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1.50万元,支出率为5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的运作经费,按季度划拨到区安监站,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三)办公场所日常养护经费项目年初预算9.5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4.75万元,支出率为5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我局办公大楼的日常维护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四)城乡建设管理专项年初预算176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76.30万元,支出率为43.35%。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提质办、法律顾问、质量执法、物业管理监管等方面业务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五)节能环保专项经费项目年初预算3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节能环保、绿化建筑方面支出,主要费用集中在下半年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六)江海区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经费年初预算347.5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347.50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的人员工资福利、办公经费支出,按季度划拨到审查中心,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七)江海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经费年初预算897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597万元,支出率为66.56%。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的人员工资福利、办公经费支出,按季度划拨到区检测站,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八)质监站工作经费年初预算4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2万元,支出率为5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补充运作经费,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九)综合管理经费年初预算1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5万元,支出率为5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区长综合业务费用,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十)“万里碧道、水上人家片区改造等项目”年初预算1100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650万元,支出率为5.91%。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万里碧道、水上人家片区改造等项目,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十一)交通建设管理专项年初预算55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366万元,支出率为66.55%。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水运防治污染、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应急演练、农村公路养护等项目,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十二)省道S364线五邑路扩建工程征地拆迁专项年初预算0万元,年中增加预算100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1000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省道S364线五邑路扩建工程征地拆迁补偿费,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十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保障资金年初预算0万元,年中增加预算28.32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28.32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本年新冠疫情防控物资购置费用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上级下达我单位专项补助项目有7项,清单如下:

       (一)江财建【2019】81号,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中央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298.22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主要原因是该专项经费计划在下半年才拨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住房保障相关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二)江财建【2019】98号,调整下达2020年“四好农村路”省级补助资金6.46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6.46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农村公路养护方面的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三)江财建【2020】10号,调整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普通公路水路建设)资金30.03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30.03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普通公路、水路养护方面的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四)江财建【2020】12号,2020年公路养护市级补助资金21.36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21.36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地方公路养护方面的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五)江财建【2020】44号,调整下达2019年交通“六费”替代性收入地方公路养护投资补助资金8.11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8.11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地方公路养护方面的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六)江财建〔2019〕95号,调整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补助资金3.42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3.42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农村公路养护方面的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七)江财农【2019】158号,提前下达2020年江门市潭江水资源保护专项资金(第一批)150万元,截止至6月30日支出为150万元,支出率为100%,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门市潭江水资源保护方面的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一)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1个项目共42226万元。具体清单如下:

       1、调减2020年城建项目42226万元,调减原因是:根据2020年城建项目的任务量相应减少当年的预算经费。

       (二)本年我单位新增专项2个项目共1028.32万元。具体清单如下:

       1、新增省道S364线五邑路扩建工程征地拆迁补偿专项1000万元,新增原因是:根据五邑路扩建工程进度对征地拆迁对象进行补偿。

       2、新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保障资金28.32万元,新增原因:为应对今年新冠病毒疫情,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出。

       (三)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附件:2020年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表(上半年结束后).xlsx




江门市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3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