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专项资金信息公开

2020年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年初预算下达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14 16: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度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11355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 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11355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经费有11项,清单如下:

       (一)2020年城建项目年初预算10055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该项目主要用于江海区2020年的城建项目支出,该项目主要由江海区工业园公司具体实施,专项经费由本局划到江海区工业园公司,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二)安监站工作经费项目年初预算3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的运作经费,按季度划拨到区安监站,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三)办公场所日常养护经费项目年初预算9.5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我局办公大楼的日常维护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四)城乡建设管理专项年初预算176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提质办、法律顾问、质量执法、物业管理监管等方面业务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五)节能环保专项经费项目年初预算3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节能环保、绿化建筑方面支出,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六)江海区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经费年初预算347.5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的人员工资福利、办公经费支出,按季度划拨到审查中心,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七)江海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经费年初预算897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的人员工资福利、办公经费支出,按季度划拨到区检测站,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八)质监站工作经费年初预算4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补充运作经费,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九)综合管理经费年初预算1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区长综合业务费用,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十)“万里碧道、水上人家片区改造等项目”年初预算1100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万里碧道、水上人家片区改造等项目,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十一)交通建设管理专项年初预算550万元,截止至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本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江海区水运防治污染、农村公路质量监督、应急演练、农村公路养护等项目,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二、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无

       三、专项调整的情况

       (一)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二)本年我单位内部调整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三)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附件:2020年江海区住建局单位专项资金信息公开表(年初预算下达后).xlsx



江门市江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3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