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住建局(交通运输局)

机构职能

区住建水务局属下事业单位概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7-10 16: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住建水务局属下事业单位概况



事业单位名称


(联系电话)


主要职能


负责人


区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3880719)


依照《建筑法》、《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区属建设工程项目实行开工前安全前期条件审查,施工过程安全生产环境监督及竣工前安全生产状况考评;对本区的施工安全形势作出评价,提出年度报告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目标,提交区住建水务局决策;对区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事故隐患督促整改;指导施工安全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和文明施工,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受区住建水务局委托编制工程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组织或参与对本区施工安全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对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施工安全违法行为责令改正,构成行政处罚的,提请区住建水务局进行处罚。


惠鸿宝


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3880720)


按照《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对区建设工程实行全过程的质量监督;负责监督区建设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受区住建水务局委托编制工程质量事故应急求援预案;组织或参与建设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处理;受行政主管部门委托,依法对区属建设工程质量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姚俊成


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


(3819030)


负责对区建筑工程的地基基础工程质量,主体结构工程质量进行现场检测,对建筑现场所用的有关材料质量进行取样检测。


梁如福


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3880713)


贯彻国家、省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定额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执行市建设造价的计价方法,管理区建筑材料市场价格及工程造价信息,负责编制区内建设工程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预算和竣工结算,负责区内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备案和竣工结算备案,负责建筑工程项目施工招标标底的审核,协调处理与仲裁建设工程造价纠纷,培训和考核工程造价专业人才,管理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和行业协会等。


刘川


江门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江海区办事处


(3880686)


受区住建水务局的委托,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与规范,对施工图设计的结构安全和强制性标准规范执行情况等进行独立审查,提出审查报告;负责建筑工程技术管理,参与大中型建设项目和重点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方案论证和评审;审查重大设计修改,参与重要工程施工图会审,负责技术把关;参与调查、处理工程质量事故;负责工程项目的抗震设防技术工作等。


陈永东





区南冲水闸工程管理所


(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3880712)


负责南冲水闸和南冲电排站工程日常维修养护工作;负责区一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全区水利设施统一管理调度工作,指导各街道水利所开展相关业务,根据当地工农业生产需要科学进行水调度,承担辖区内防洪、挡潮、排涝、饮水灌溉等工作任务。


张洁华


区市政维修处


(3890636)


辖区内主次干道的市政道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养护和维修;承担辖区内道路照明、主次干道桥梁等设施的日常管理、养护和维修;承担辖区主次干道、市政挡土墙(含护坡)、灯杆广告的日常巡查工作;承担辖区主次干道、市政排涝、生活污水截污干管维修工作的监管,排涝泵站的运行管理;承担辖区内市政下水道的清疏、养护和维修;市政公用设施应急抢险工作。


冯俊杰


白水带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3863786)


负责白水带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利用、规划、建设和管理。


张国南


区绿化管理所


(3828719)


负责辖区道路绿地、街头绿地、公共广场、公园的养护和管理;承担绿化损坏事件的抢险工作。


黄玉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