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领导分工

江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构职能及领导分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8-16 15: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机构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舆论宣传、意识形态、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体育旅游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二)负责本区域内的宣传思想工作;拟订有关宣传计划、宣传工作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指导本区域内理论研究、理论学习、理论宣传方面的工作;负责本区域内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考核、培训工作。

(三)负责统筹规划对外宣传和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组织指导本区域内社会宣传和新闻报道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四)负责本区域内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研究制订本区域内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协调群众性精神文明重大活动的开展;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试点和推广,并组织好各项检查评比、表彰先进活动;指导、协调志愿(义工)服务工作。

(五)负责本区域内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体育旅游等工作;拟订相关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六)负责本区域内文物保护和利用的有关工作;组织协调文化遗产的管理和保护,组织实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优秀民族文化的传承普及工作。

(七)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组织实施有关交流合作活动。

(八)指导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工作。

(九)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领导分工

相片

姓名

职务

分工


甄瑞珠.JPG


 

甄瑞珠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三级调研员

主持宣传部全面工作。


林巍(2).jpg


林   巍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区互联网信息办主任

协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做好部全面工作,主持宣传部日常事务。分管办公室、网络舆情信息中心,分管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网络信息、党务、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政务公开(信息公开)、保密、财务、维稳、后勤、机关工会等工作。


郑锡威.jpg


郑锡威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

分管宣传舆情股、精神文明建设股,负责宣传舆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黄莉瑜 (2).jpg


黄莉瑜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负责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工作。

部门简介

江海区委宣传部是区委主管全区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区委工作机关,为正科级,对外加挂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区新闻出版局(区版权局)、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是区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与区委宣传部合署办公。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区委领导的由全区性的文艺家协会为团体会员的专业性人民团体,区委宣传部受区委委托,代管区文联。

宣传部下设5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宣传舆情股、精神文明建设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股、体育旅游股。

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4个,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分别为江海区网络舆情信息中心、江海区文化馆、江海区博物馆、江海区图书馆。

区文联下设综合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