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31 11: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3月份,为进一步面向文化经营场所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规范我区文化行业的经营秩序,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风气,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与诚信经营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印刷厂、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开展诚信文化宣传。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与诚信宣传活动相结合,我局相关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了解经营单位的经营情况,劝导经营人员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守法诚信经营,让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