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文广旅体局开展经营单位诚信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30 11: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增强经营单位诚信意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12月7日,江海区文广旅体局组织文广旅体行业经营单位开展诚信宣讲工作视频会议。

watermark_clipbord_1672371599724.jpeg

会议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要推进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诚信在当今社会和日常工作中的可贵之处,以及如何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经营单位,要求与会行业从业人员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提高员工的道德修养,切实增强诚信服务意识,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诚信教育及网络安全法规知识普及,把精神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文明诚信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经营单位诚信度,守法经营。为社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