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委宣传部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04 16: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部署,结合部门职能,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结合的宣传优势,采用新闻、专题、专栏等多种形式,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微博等多个平台,进行多元化、多方位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报道。

近期,已在全网刊登了《礼乐街道乌纱村开展趣味普法活动 传承家风家训 培育文明乡风》《区领导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激活网格动能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讲进校园 引导学生养成文明行为》等报道,宣传我区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在高考、中考期间发布了《中考期间,江海区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附:考试温馨提示》《@江海考生及家长,教育部发布高考提醒,广东公布重要电话》等提醒,深入宣传诚信应考。报道了《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江海税费法律法规用到实处,还有这些值得关注》《宝“典”护苗伴成长!江海学生哥收到一份暖心的“法治礼物”》等普法新闻,宣传我区普法工作从社会到学校全覆盖,为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铸牢基础。同时,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推出《守护群众“养老钱”!江海区这些“线上线下”法治宣传活动获点赞》《这个视频必看!江海法官提醒:警惕“养老项目”成“养老陷阱”》《警惕!事发江门邻市,开办“养生之家”骗取百余老人192万元!揭秘“连环圈套”四部曲》《【防范养老诈骗】买保健品遭遇虚假广告,你中招了吗?》等新闻,介绍我区着力在宣传力度、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创新形式,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自5月19日起,每天在“江门高新”“江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下方插播《养老诈骗防范指南》揭穿养老诈骗套路,将养老诈骗纳入日常宣传工作中。据统计,区委宣传部已在江门日报《江海新闻》版、江门广播电视台《江海新闻》栏目、“江门高新”“江海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中国侨都-高新发布”等媒体平台共刊播相关新闻150余条(篇)。

区委宣传部始终保持强大的宣传攻势,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