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书香政协”龙溪湖阅读中心点正式揭牌!这些“家门口”的阅览点值得打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16 16: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江海区“书香政协”龙溪湖阅读中心点正式揭牌成立。江海区政协主席邹德昌、江海区委常委甄瑞珠出席活动。

现场,邹德昌代表区政协向龙溪湖阅读中心捐赠了《五邑侨胞耀中华》等书籍,这批书籍不仅丰富了龙溪湖阅读中心藏书,对促进五邑优秀历史文化、地方文化的弘扬意义重大,也为市民朋友们的阅读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区政协还为龙溪湖阅读中心提供了1万元的购书款项,用于购买图书。

DSC00605.JPG

邹德昌指出,“书香政协”在龙溪湖阅读中心挂牌,将成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读书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增强个人修养的重要平台和重要载体。接下来,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把“书香政协”建设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交流中增长本领、增进共识,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

mmexport1655347477000(1).jpg

除了在龙溪湖阅读中心设立“书香政协”阅览点外,区政协还在区政协机关、礼乐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书香政协”阅览点,方便市民们在“家门口”读书。同时,区政协通过政协网、政协公众号开设“书香政协读书专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引导全区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及市民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筑牢共同理想政治基础、涵养社会主义情怀。

mmexport1655346797790(1).jpg

据了解,江海区政协还将定期召集委员代表开展线下荐书读书活动,集中研讨,相互交流,引导委员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集,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来源:江海发布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OtTaT7gI2KnZl3Y4GFQX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