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2022年要这样干!江海区文化文艺界大咖齐聚,他们说……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03-17 16: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年的文化文艺工作,共谋融合与发展,扬帆“高质量发展突破年”,江海区委宣传部、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于近日召开文化文艺座谈会。

各街道代表、各文艺家协会代表、文旅企业代表围绕成立文艺志愿服务队、培养中青年文艺人才、创作和推广文艺精品等工作畅所欲言,对江海区的文化文艺事业发展和文旅融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者一致认为,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上下沟通、扩展横向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将会形成江海区文化文艺事业融合与发展的新业态,有效推动江海区“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事业的突飞猛进。会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加深了各街道、各文艺家协会、各文旅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日后相互合作发展提供了契机与平台。

“开局即加速,起步即冲刺”,会议号召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要从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把握文化强区建设的新作为,以文化强区建设助推江海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闯劲,以“强区有我”的责任担当,主动融入江海区的建设大潮,深入田间地头、工厂企业等基层,挖掘江海精神,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无愧于时代的文艺作品举旗帜、聚民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