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召开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01-30 15: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1日,江门市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召开。会议更替和增补了文联委员,并选举了区文联主席。林巍当选为区文联主席,黄付文、马岸宇、黄镜华当选区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江海区文联副主席邱菁萍主持。

1.jpg

根据《江海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第十一条中“文联委员因人事变动,其参加区文联委员会的代表(含所担任的委员会职务)应相应更换”的规定,增补林巍、黄付文、马岸宇、黄镜华为江海区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罗广鹏、张海明、周柏瑜、李达成因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文联委员会委员。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2022年江门市文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文艺家协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