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发布最新疫情防控倡议书:“一戴、二不、三勤、四倡导”疫情防控倡议书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01-10 16: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高度聚集且多点散发态势,我省部分地市也相继出现本土病例,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在此,区文明办向全区人民发出倡议,做到疫情防控“一戴、二不、三勤、四倡导”:
    一戴:戴口罩。市民外出时要坚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
    二不: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非必要不聚集。特别做到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备个人行程。
    三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养成正确洗手的良好习惯;家庭和学习、办公、生产及人员密集场所要勤开窗通风,经常进行杀菌消毒。
    四倡导:倡导减少举办婚宴、年会等聚集性活动;倡导扫码支付,减少病毒传播途径;倡导养成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制习惯;倡导全民接种疫苗,建立免疫屏障。



江门市江海区文明办    

2022年1月9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