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江海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共江海区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11-11 15:3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月8日,江海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区委全会各项要求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围绕“五大行动计划”,抓牢抓实我部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胜华以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DSC02447.JPG

会议指出,区委十届二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横琴、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站位高、目标明确、导向鲜明,通过全面实施“五大行动计划”,促进“五个再上新台阶”,推动“六大工程”在江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是我区未来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施政图和行动纲领。

颜胜华强调,作为党委的宣传部门,我们要带头主动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用以指导我部做好宣传思想文体旅广各项工作。一要全力以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将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争第一创一流”的心态,牵头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升舆情应对能力,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唱响主旋律,讲好江海故事,努力为谱写江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统筹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保持“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创文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心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短期计划和长期计划,挖掘江海精神,推动文明江海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好文化旅游体育公共服务,加快推进龙溪湖阅读中心的升级改造,重点打造一批品牌文旅活动和优秀文化精品,推进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

颜胜华强调,全体干部要养成学习的习惯,做到思想常新、知识常新,生活常新。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在江海区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大局观念、机遇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为奋力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