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快看!江海这抹“中国红”太靓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30 17: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jpg

国庆节前,江海区以“中国红”为主题色,在区内主次干道、公园等悬挂国旗、摆设花艺景观,用喜庆元素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与群众一起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江门东站

2.jpg

江南文化广场

3.jpg

陈少白广场

4.jpg

据了解,江海区此次在江门东站、陈少白广场、江南文化广场等23个交通节点、公园(广场、景区)等点位进行摆花和节日造型布置,共摆放时花约16万盆。对桥南大道、江海路、东海路、白水带大道、江南路等26个路段共计悬挂国旗约4000面。同时,在区内景点、广场、重点路段交汇处的大型户外电子屏刊播节日海报、“榜样的力量”公益广告片,增强节日氛围营造。

白水带大道

5.jpg

江南路

6.jpg

城央绿廊

7.jpg

江门演艺中心路段

8.jpg

新城路

9.jpg

江门演艺中心

10.jpg

江海法院

11.jpg

明泰城胜利南路路口

12.jpg

江海万达

13.jpg

住建大厦

14.jpg

我爱你,中国红

15.jpg16.jpg17.jpg18.jpg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让我们以一抹抹绚丽的中国红,满怀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来源:“江门高新”微信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zM_13_99zYmukygGTtAo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