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民生实事完成率78.16%!江海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交流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17 18: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8月16日,江海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交流会,交流经验、展示成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通创新链条、整合各方资源,把各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复制起来、创新开来,在有序循环中推动江海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整体成效。

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颜胜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挂图作战,将年初承诺的民生实事逐项落地、落实。区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导,赴一线、到现场,敢做“红脸人”,强力督导,确保进度质量。要注重总结提升,加强宣传,务求实效,让“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确保11月底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上级肯定的优秀答卷,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穂花充分肯定了江海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办实事”赢得民心,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并注重在为群众办实事中选树典型,提炼亮点,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部分街道,民生实事、“民生微实事”牵头单位代表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江门高新”微信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a_Nx3r4rbnnNgYY4DEFGA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