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今晚,江海将把党史学习课堂“搬”到城央绿廊!活动细节提前告诉你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9 17: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天是元气满满的周一

高新区(江海区)

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惊喜


4月19日晚8点

我们把党史学习课堂“搬”到城央绿廊


大家不仅可以【学】

还能够在现场【答】

赶紧和小伙伴约好

来现场get三重惊喜体验吧~

(地址:城央绿廊釜山公园瀑布广场)


红色光辉

党史知识长廊启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党史知识宣传“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天(4月19日)江海区“红色光辉”党史知识长廊启用,党史课堂从会议室、礼堂“搬”到了城央绿廊,在辖区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人人学理论”的浓厚宣传氛围。

党史知识长廊展示栏造型流畅、设计大方,如同一艘“红船”停靠于江门河南岸,以时间为轴线,完整展示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如今的珍贵党史资料,每一部分都配备富有历史感的图片、文字资料,清晰的梳理了历史的脉络,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不仅如此,活动主办单位江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为长廊配备了专业的党史知识宣讲员,每块展板、每个大事件都可以找到对应宣讲员,为干部群众讲解党史故事,从被动接受到一对一交流,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让干部群众更有学习劲头。

如何检验学习效果?据江海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最好的教科书,宣传部也为每位“同学”制作了一套难度适中的试题,有线下答题卡,也有线上的扫码答题小程序,吸引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参加学习挑战,获得奖励学习用品,通过活动将党的“好声音”传达给每位党员群众,在学习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