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郑丹辉前往江南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3-05 10: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丹辉前往江南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赵晓斌、区用等参加调研。



郑丹辉一行先后来到仁美社区、江翠社区,实地查看老旧社区改造项目进展,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郑丹辉对仁美社区、江翠社区成熟的社区治理经验进行表扬,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压紧压实压细各项具体责任,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强化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和标准。



随后,郑丹辉来到江海广场,与商业体经营者进行交流,了解商场日常经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郑丹辉强调,要警惕麻痹大意心态,高度重视大型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劝导市民规范佩戴口罩、在进出口做好体温测量及扫码登记等各项工作。
最后,郑丹辉召开座谈会,江南街道负责人对街道经济发展、社区治理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郑丹辉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街道要继续发挥“江南特色” “江南速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工作,加快推动村级工业园升级,提前谋划好项目,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质升级,高标准推进老旧社区改造项目,确保出新出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为更多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送去关怀和帮扶;要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文/图 张叶青 梁丽斯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