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今天,江海把文明唱给你听!燃情传唱MV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1-21 17: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品质生活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牵头策划和组织实施了

“文明之歌大家唱”传唱活动

倡议发出后

得到了全市各领域积极响应

今天

江海版《文明在哪里》MV正式上线

“文明就在你身边

在你的生活里”

连日来,铿锵有力的歌声在江海区各个角落里回荡,在灯光璀璨的釜山公园、在风景宜人的龙溪湖公园、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一句句歌声或稚嫩、或婉转、或阳刚,都唱出了江海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浓浓热情。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策划了“文明之歌大家唱”传唱活动,江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立刻响应,通过深入开展传唱活动,号召全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树立主人翁精神,营造“人人齐参与,文明增活力”的城市氛围。区人民法院、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团区委、工业园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积极配合,广泛发动本区域、本系统干部群众参与,共同唱响文明之歌。





















据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传唱活动共分为区委宣传部、中小学师生、法官、志愿者、警察、市场监管局和城管局执法人员、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和绿化工人、两馆一中心工作人员九个小组,分别在江海区科技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龙溪湖阅读中心、城央绿廊等网红打卡点以及各职能部门工作场所,以联唱的形式演绎及录制《文明在哪里》歌曲。



江海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全市各系统各领域都在开展《文明在哪里》传唱活动,江海区积极响应号召,由江海区委宣传部、江海区文明办带头组织各部门开展大传唱活动,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也全面展现了江海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



“人人都来讲文明,这个世界更美丽”,江海区委宣传部文化新闻出版股负责人陈诗卉一席白衬衫在陈少白广场唱响《文明在哪里》,她表示,以传唱歌曲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传播文明理念、通过唱响通俗易懂的文明歌曲来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把这种青春的、时尚的文明传播形式扩散开来,在全区各领域各系统不断掀起文明之歌传唱高潮!



文明之歌

犹如一阵阵清风吹拂大地

为传递文明和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贡献着力量

接下来传唱的会是谁?

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江海区委宣传部、江门日报(记者/张叶青 通讯员/李佩妍)

关注 “看江海”抖音号

(建议使用最新版抖音扫码)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