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2020年江海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0-09-27 18: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9月12日、9月19日,江门市江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江门演艺中心星空广场分别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江海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其中9月12日约30人参加培训,9月19日约110人参加培训,两日共140人参与培训并通过考试。培训班包含了技能理论学习和实操,还进行了普法教育。

(正式开课)

9月12日培训现场,由江门市江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3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南拳培训班理论知识学习及实操训练。上午9点开始理论学习及考试,由江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周美笑女士负责讲解教学及监考。

(江门市江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林文伟做现场演示)

9月19日培训现场,上午9:00,江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周美笑女士传授社会体育专业知识指导,并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江海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江海区武术协会相关领导监考下对110名新晋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理论考试。

(助教刘迪)

此外,在两天的培训中,亦有普法教育培训,江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周美笑女士明确指出,伴随着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社会体育法治建设同样开展的如火如荼,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平时肩负着对群众进行健身的技能指导、活动的组织、引导以及对群众进行体育知识宣传的责任,所以我们的体育法治观念的提高将推动锻炼人群体育法治观念的逐步提高。

(工作人员合照)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