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26 17: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25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宣传理论、意识形态、文化体育旅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晓斌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9年高新区(江海区)理论宣传网信工作成效显著,意识形态平稳有序,文化事业取得新突破,文明创建展现新作为,获全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考核第一。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任务,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加强舆论引导、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为高新区(江海区)建成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赵晓斌要求,今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全面小康这个重点,更加重视意识形态斗争。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树品牌、出亮点,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主旋律,广泛宣传全区在推进“三区并进、三业融合”协调发展新格局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就;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制;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推进文旅体事业发展。此外还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力”打造过硬队伍。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