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有效净化出版物市场和社会文化环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8 13: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有效净化出版物市场和社会文化环境


日前,江海区“扫黄打非”办在长廊生态园开展2019年全区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行动,区扫黄打非办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旅体局局长罗广鹏参加了本次行动,共销毁2019年区“扫黄打非”办与有关部门联合收缴的非法出版物13000多份。

本次行动体现了江海区治理整顿文化市场秩序,弘扬先进文化,清除腐朽文化,打击盗版弘扬正版的决心,进一步提高公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行动的又一举措。销毁行动展示了江海区“扫黄打非”及打击侵权盗版的工作成果,动员群众拒绝盗版、参与“扫黄打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文化环境。

随着“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江海区将继续采取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清源”、“固边”、“净网”、“秋风”和“护苗”行动,坚决打击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整治侵权盗版出版物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扫黄打非”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净化出版物市场和社会文化环境,大力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自觉抵制侵犯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为全区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