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招聘普通雇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13 19:4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招聘普通雇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招聘普通雇员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5日15:00

地点: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3号楼8楼3804室(地址: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338号)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应考,不得穿着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佩戴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口罩参加面试。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须于当天14:45前到考场候考室(3804室)报到。凡在开考前15分钟(即14:4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面试前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及交通路线。

(四)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江海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信息网公布,请考生留意网站信息。


附件: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pdf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

                                                                           2023年6月13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