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普通雇员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14 15: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需公开招聘普通雇员9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详见《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及待遇

(一)基本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如应聘者有亲属(包括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等)在招聘单位担任副科级以上职务的,或者在招聘单位存在其他需要回避情形的,不得应聘该单位的岗位。

(二)专业、学历、学位和专业技术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招聘岗位的专业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设置,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以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修读课程等不能作为应聘专业的依据。毕业证、学位证取得时间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三)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

出生日期以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连同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境外学历学位者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符合笔试加分条件对应的单位购买社保记录、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的扫描件以及本人近半年电子证件照汇总为文件压缩包,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电子邮件主题及文件压缩包命名格式统一为“招聘岗位序号+姓名”。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以及联系电话等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初审和筛选。

提倡诚信报考,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对填报内容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初审,筛选简历结束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笔试。未接到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

(二)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为落实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笔试设定“开考比例”,即同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之比为1:3。凡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该岗位暂停招聘或减少招聘人数,并由江海区委宣传部在笔试开考前统一发布声明。

1.组织实施。笔试由江海区委宣传部统一组织。

2.笔试。笔试的时间、地点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江海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信息网公布笔试合格线和考生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纳入面试范围。

4.笔试加分。按照《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办法(试行)的实施意见》相关规定,在江海区机关事业单位及属下相关单位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须提供单位购买社保记录)的考生,可享受笔试加分,每满2年可增加1分,最多可以加5分。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2年3月31日。

5.面试。在笔试合格线范围内,根据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入围面试比例(招聘人数:入围人数=1:3)确定面试人选。人数达不到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入围面试考生携带应聘材料原件接受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不得参加面试,招聘单位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6.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若同一岗位应聘者综合成绩相同,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综合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列为体检、政审考察对象。

(三)体检。

招聘单位依据综合成绩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人选名单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连同综合成绩一并在江海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信息网公布。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政审考察、公示及聘用。

招聘单位组织政审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江海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信息网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书。

(五)其他事项。

若有拟聘用人选体检不合格、政审考察不宜录用、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资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未尽事宜由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解释。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举办公开考试防疫要求,现从市外来江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落实“三检”(即离开所在地前“一检”,到江后“三天两检”)、其他考生需要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参加线下笔试、线下面试。以上要求根据疫情情况可能有所改变,具体以卫健部门要求为准。


附件:1.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招聘岗位表

           2.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招聘报名表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4日                                   

附件1: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江海区委宣传部普通雇员招聘报名表.xls

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